close

 

  2/4~2/8日我和家人到美麗的帛琉五日遊,2/4日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出國旅遊,當日抵達帛琉時已經晚上七點半,導遊介紹我們吃著水果蝙蝠大餐,但因為蝙蝠黑黑的模樣很可怕,嚇得大家都不敢吃,但蝙蝠可是當地人愛吃的食物,我們都只敢拿起蝙蝠照相,吃完晚餐後就回飯店休息。

  第二天至第四天都是浮潛的行程,因為帛琉的海底世界是最美麗的,特別的是我們到水母湖浮潛時有看到無毒水母,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,張開水手便可在水中觸摸水母,它摸起來軟軟的像果凍一樣。我們也有到牛奶湖,因為湖水呈現乳白色,所以稱為牛奶湖,這時導遊會潛入湖底把火山泥挖上來,讓我們可以塗在身體及臉上,聽說有美白的效果喔。

  另外導遊也帶我們去出海釣魚,我們有釣到一尾很大的魚,當場就做成生魚片讓大家吃,現殺的魚很新鮮很好吃喔。最特別的是男人會館,導遊說當地許多男人會館被巫師下了符咒,所以女生不能進入,不然會變成石頭,可是我進去了,但我沒變成石頭呢?

  雖然在帛琉幾乎都是水上活動,但我和妹妹每天晚上還是都到飯店的游泳池玩水,大家都很佩服我們的體力很好呢?

  最後一天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帛琉,因為五天以來,我認識了同團的新朋友,希望以後還是可以和他們繼續聯絡,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到美麗的帛琉旅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_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