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我們上個星期五,是我們光明小六年級的戶外教學,就是去台北鶯歌三峽祖師廟」,一大清早我就準備好要需要用的東西然後就準備出發,一到學校,巴士都在等著我們,要走的同時,校長跟我們致詞,還發好喝的飲料以及美味的麵包,就上巴士了。

    在剛要上車的時候,老師跟我們講說:「我們班要坐的車有問題!」所以我們班要被拆散,然後分到不同的班級去。這件事讓我感到失望,因為不能跟我的好朋友坐在一起。結果,我被分到忠班的車,那邊的人都讓我感到陌生不已,導遊說:「只要我們很乖,回來的時候就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做同一台車。」我聽了之後,難過的心都飛走了,心情變的超好!當然,我就乖乖的坐在位置上。

    第一景點,我們去了三峽有名的藍染,他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-好無聊,就只是把一條繩子綁起來,然後再放進染缸裡泡三十分鐘。 再等的這個三十分鐘裡,我拿了一塊磁磚,然後把它用蠟筆塗上顏色,我用蠟筆在磁磚上畫了一隻可愛的小獅子,然後拿給班上的同學看。短暫的三十分鐘過去了,我的染布也做完成了,每個人做的都不一樣,都各有各的特色呢!

    第二個景點,我們去三峽老街,吃了豐富的午餐-擔仔麵,還買了一盒很有名的牛角麵包。然後導遊又一一跟我們介紹三峽祖師廟 ,之後我們大家就回學校了。

    在今天的旅程裡,我學到了好多好多新鮮的事物,真是收穫良多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_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