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在這次的暑假中,姑姑和奶奶帶著表姐、妹妹還有我一起去了花蓮玩。這次的旅遊我期待了很久,記得姑姑在暑假前就告訴我們要出去玩,所以我很開心一直等著這一天的到來。

   當天早上,姑姑開著車子帶著大家一路從新竹往北走,當車子開到雪山隧道時,我心裡很興奮,因為這是我國最長的隧道,要好久時間才通過,記得當時原本聽的廣播頻道都變成了雪山隧道專用的頻道,姑姑說:這是告訴我們隧道內是否有狀況發生,讓我們了解,以維護我們的安全。到了宜蘭時,大家都餓了,正好在路邊有看到一家麵店。所以我們就在這邊吃了午餐,因為目的地是花蓮遠來大飯店,所以吃完以後就趕緊往目的地出發了。接著進入蘇花公路,沿途的風景風光明媚,右邊是山壁,左邊是大海,我趕緊拿著相機拍了幾張照片,很快的我們就到了花蓮遠來大飯店,這是一個渡假聖地,風景很漂亮,我們將行李放進房間後,姑姑就帶著我們在飯店裡享受裡面的設施。

   第二天起來吃完早餐後,姑姑安排我們去花蓮海洋公園玩,這邊有很多海洋動物的表演,像海獅、海豹與海豚表演,牠們好可愛,表演的很精采,我也有跟海豚拍照,這邊也有另一區遊樂園,但是很多遊戲都只能限制十二歲以上的小朋友才可以玩,我跟妹妹只能玩雲霄飛車與泡泡船,不過這樣子也很開心。這邊最漂亮的地方就是大海了,藍藍的天與藍藍的大海好像是連在一起。看著海吹著海風聽著海浪的聲音,自己就好像是一隻海豚自由自在的遨遊在大海中。第三天姑姑帶我們去立川漁場吃蚵蠣大餐,每個人都吃的滿嘴都是,好好吃,吃完我們就開車回家了。鯊魚 海豚

   這三天的旅行要謝謝姑姑及奶奶帶我們出去玩,我們玩的很開心,讓我這個寒假過的非常充實,也認識了許多的動物,吃了許多好吃的東西。再次感謝姑姑及奶奶帶我們出去玩,希望長大以後,我也可以自己到花蓮來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_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