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上個星期五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運動會,每一次快到運動會時,主任就會叫全校的人下去練習,老師會教我們跟著音樂一步一步向前走,走到司令台要跟來賓揮手。

    一早起床我聽到蟲鳴鳥叫的聲音,就代表沒有下雨,我很高興的說太好了!因為老師說下雨就沒辦法舉行運動會,我就趕快刷牙洗臉全家一起出發,媽媽為了運動會而請假幫我們拍照,媽媽幫我們拍照,一進場大家都很整齊一班一班的出來,我一出來時媽媽幫我拍了很照片,這時候我們的前校長來了,大家都很高興,他說每一個人手上的東西都很漂亮,那時候我們拿的是兩個棒子,每一個棒子都要自己做。運動會    

    又接著是我們的趣味競賽,我們的趣味競賽就是,我們班全力以赴的向前跑,得到了第六名全班都很快樂,因為很好玩。再來是大隊接力,我們班合作無間完成大隊接力,尤其是我們班最後一棒是六年級跑最快的,但是我們得到第三名。到了中午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帶影片給大家看,好像電視再講笑話給大家聽,有些家長請飲料給我喝,我很謝謝他們。運動會

    這次運動會我們玩得很開心,雖然我們沒有得到大隊接力第一名,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,因為凡是用心去做就會有好結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_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